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 林頌凱, 9789863610427, 高寶 , 書局, 網路書店, 金石堂,

近年來22K與低薪成為年輕世代就業熱門關鍵字,傳統的成功定義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一整天累得像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你這麼累,人生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跳脫框框,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夢想不遠,廢柴也能出頭天!從閱讀建立自我的價值觀,衝破魯蛇框架,走出自己人生的一片天。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



-暢銷書排行榜
新書上市兩週就登上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作者:林頌凱,出版社:高寶,ISBN:9789863610427

特價:284元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有關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的詳細介紹如下:

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作者:林頌凱,出版社:高寶,ISBN:9789863610427

《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


《商周》百大良醫、國內運動傷害權威 林頌凱醫師 最新力作
讓你運動過後不再這裡痛、那裡痠



全國唯一的運動傷害醫療專業團隊主治醫師,
給你最正確的運動傷害預防和癒後知識。

* 25項最常見的運動傷害應如何預防和治療,以及癒後保養。
* 糾正11項最重要的不良運動習慣,減少運動傷害。
* 路跑、自行車、瘦身操、游泳、健身房等各種最夯運動的防護。

慢跑愛好者、三鐵參賽者、專業選手,以及長期運動傷害、慢性疼痛患者都適用!

大家都知道運動前要熱身,但除了熱身之外,運動前還該準備些什麼、怎樣運動,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而哪些運動容易造成不可預期的受傷?運動傷害後該如何保健、復原?國內一直都缺乏這樣的運動入門常識,教大家關於運動的眉眉角角,讓自己能更健康的運動。

本書是由國家級的復健科醫師執筆,可說是目前國內最專業、簡明實用的運動傷害、預防保健書;各章節的主題都鎖定國內運動愛好者想知道的運動常識和問 題,以及運動前後該了解的預防熱身、正確防護、收操癒後。書寫的筆調輕鬆,給喜愛運動卻不知如何預傷害的讀者,或是用健身減重,但因不正確動作造成病痛的 患者,可以放心運動的專業運動知識入門。

名人推薦

「彥博,你放心來做治療吧,我會盡力能夠讓你再度上場參賽,不要擔心。」看診室裡頌凱醫師帶著慈愛與關心和我說著,心理實在十分溫暖。
在2012年2月完成加拿大育空700公里極地超馬橫越賽後,長期強度訓練身體瀕臨極限的過度疲勞,賽後所造成的許多運動傷害一直無法康復,身體的疼痛也無法讓我正常訓練,深怕來不及準備緊接著三個月後馬上到來的澳洲520公里內陸超馬賽,讓我非常沮喪焦躁不安。
林頌凱醫生得知消息後,便熱情積極著招集運動醫學中心來為我診斷、尋找傷害如何產生,並不斷討論在短時間內如何有效治療,並能夠讓我再度上場參賽,經過二個月密集的治療,讓我在澳洲超馬賽拿下第二名。
如果沒有林頌凱醫師的細心關愛照顧,我想不可能及時回復完成2012年的超馬賽事。
本書集結著細膩的運動傷害機轉與解說,用最正確專業的方式來讓我們更深入地認識運動,實在是體育人的一大福音。許多專業選手信任的醫師,帶領你循序漸進學習,做好保護,不用再害怕運動傷害。――極地超級馬拉松運動員 陳彥博

身為一位專業運動員,運動傷害可說是家常便飯,十七年來的跑齡中,全身上下:肌肉、韌帶、疲勞性骨折,通通中獎過,買樂透也沒這麼Lucky。然而, 運動員可說是從受傷中學知識,每次受傷都多了解一條肌肉,或是一些運動後恢復與物理治療的方式,但在痛苦中學習,錯誤中成長,也浪費了不少寶貴青春時光。
此書由林頌凱醫師主筆,不僅僅學術兼備,且曾擔任亞運、奧運醫療團隊的林醫師,更是閱臺灣國手無數,此書可說是學術加經驗的綜合體,有時我們總是頭痛 醫頭、腳痛醫腳,但書中提到除了物理治療方式,更強調自癒的效果,吃的對、睡的好、勤復健、有信心,這都是運動傷害後影響恢復速度的關鍵。-―長跑、馬拉 松運動員 張嘉哲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身體健康,能夠安全且愉快的運動更是大家的夢想。身為一位長期在跆拳道界奮鬥的體育選手,我更是將運動當成生活的重心。但國人常在注 意運動比賽的輸贏之餘,忘了好好照顧自己寶貴的身體,即便出現運動傷害也不自知,總要等這些疼痛像雪球般越滾越大,才驚覺為時已晚。
我非常開心看到林頌凱醫師出了這本介紹運動傷害的書籍,本書中詳細的介紹了運動傷害的起因,應該注意的事項,甚至是簡單的自我療癒過程,讓大家更懂得 如何保護身體的每一處細節。正所謂「術業有專攻」,林頌凱醫師之所以能夠成為台灣中華奧運代表隊的隊醫絕對有其過人之處,希望你我都能靜下心來仔細翻閱這 本書,讓我們都能一邊輕鬆運動,一邊快樂享受。――倫敦奧運跆拳道銅牌 曾櫟騁





國家代表隊醫師教你運動不受傷:治療超過萬名運動員的主治醫師,最想叮嚀你的運動防護法,作者:林頌凱,出版社:高寶,ISBN:9789863610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